全面提升电视音质,畅享视听盛宴!飞利浦电视回音壁B4208震撼上市

时间:2023-12-18 16:47:19       来源:今日热点网

随着影音品类用户消费升级的需要,越来越多家庭不满足于电视本身可以提供的音效体验,越来越多的定位电视音频伴侣的Sound Bar产品活跃于市场。飞利浦影音针对此类需求,于近期特别推出电视回声壁新品B4208,它定位为电视伴侣,专为全面提升电视音质,或者有家庭影院环绕声提升需求,但又苦于空间限制或高价产品门槛等问题人群的痛点而来。同时,还巧妙利用技术加持,专业虚拟环绕,免去成套家庭影院搭建对用户家庭家居环境空间等方面的成本要求,真正做到,一“条”永逸!

影院级奢享,助力电视摇身一变!

随着大屏电视的普及,越来越多消费者在享受视觉效果提升的同时,也伴随有想要更进一步升级声音效果的需求出现,但又因不同的限制导致不能如意,比如家庭空间摆位不方便,或者成套购买需要的学习成本较高等等。飞利浦影音敏锐注意到此市场趋势,针对性推出的电视回音壁 B4208旨在提供空间灵活友好型,以及全面提升电视音质,使其影音享受达到更上一层楼的效果,凭借飞利浦自家专业虚拟环绕技术,可保用户在观影时能够体验更为沉浸的环绕声体验。2.0声道,内置2个全频单元,剧场音效、出色音质、宽阔声场、震撼低音、清亮高频、清晰人声,尽显大厂风范,真正做到身临其境,代入感满满,综合体验不输院线!

多样输入方式,更多场景兼容!

电视回音壁B4208支持多种不同输入方式,光纤输入、3.5mm模拟音频输入,蓝牙5.3最新版本、U盘播放都是不在话下。特别是,为方便不同家庭设备需求的HDMI ARC连接,不仅是看片追剧,对于游戏玩家,也可兼容市面常见主机系统,凭借独立声道和高功率输出实现游戏效果加成,大场面配合视觉享受,声音震撼的提供让整体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实现1+1>2的沉浸式家庭影院享受。

时尚设计好搭配,简便操作更方便!

就新品的外观方面,他低调简约的风格搭配飞利浦的大屏窄边框的电视,能够很好的融入各种现代家居。它外观设计部分采用经典科技黑,搭配金属网格外观,长条机身设计,支持壁挂或可以直接摆放在电视柜上,都很好看。除此之外,得益于HDMI ARC的支持,在操作方面与电视的搭配也是更加便捷紧密,可同步音量,也可一键控制开关机,不止摆放,更是同步!

总结

这款即将发布的电视回音壁 B4208可以说是搭配电视全面提升音质效果,让用户身临其境畅享极致影音体验的强悍产品,对于喜欢观影、游戏等,想要搭配电视让声音体验获得更上一层楼效果的朋友而言可以说是必备佳品,近期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