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兼降噪 帮助听更清!飞利浦T6908暖心上市

时间:2023-08-07 15:34:02       来源:今日热点网

随着真无线耳机品类的不断发展,降噪功能也逐渐从高配变成标配,在当下纷繁复杂的可选产品中,如何弯道超车或者说满足用户更多需求,或将成为新产品能否使人眼前一亮的关键胜负手。飞利浦影音推出的真无线降噪耳机新品T6908于近期上市!这款耳机在降噪功能的基础上,创新性的添加更为暖心实用的“辅听”功能。在保证高端商务人士出行降噪需求的同时,还额外关照到了轻度、中度听力损伤的中老年人群体,满足其日常听力增强的辅听需求。作为百年皇家品牌,秉持飞利浦影音创新理念,T6908展现出前所未有的产品创新力、功能竞争力和声音表现力,其针对特殊人群的关照设计,也为同品类后续产品设计提供了新的参考!

善用听力补偿,延缓听力衰老

为确保轻度、中度听力损伤群体能够获得较好辅听体验,T6908采用16通道芯片、WDRC动态范围压缩技术、搭配三种辅听模式以及INR突发性巨响抑制功能,全方位呵护特殊人群听觉体验!实际使用过程中,不论是马路边,还是公园里,亦或是室内聚会及室外通话,不同场景下都能精准识别人声,提供相当精准的辅听服务。

超强降噪、动人音质,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T6908的降噪部分实力也是不俗,ANC混合主动降噪搭配双反馈麦克风,降噪深度可达-40dB。日常通勤场景中的机械噪音及环境嘈杂均可一键消除,确保随时随地身处静谧。针对高端商务人士通话需求,T6908特别采用AI+NR相结合的波束成形麦克风通话降噪技术,无论风噪还是环境噪音,都可在通话时得到有效抑制。音质表现更是出色,采用10mm石墨烯涂层驱动单元,振膜轻薄高刚性的特点确保声音还原清晰,高灵敏、高保真、高水准!

佩戴舒适,操控便捷,好用且耐用!

蓝牙5.3低延迟、高效稳定的连接、多点连接、便捷的操控按键、佩戴感应监测、多种不同环境声模式等贴心功能,保证让你的T6908足够好用。7+21小时续航、人体工学设计和IPX4防护等级的支持,也确保你的T6908相当耐用!

T6908的功能设计可以说是飞利浦影音颇具人文关爱属性的一次大胆尝试,也将真无线降噪耳机的功能丰富性提高到了新的水平。同时也方便更多中老年群体及少数听障群体,与普通正常人一样共享科技发展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以及让更多人体验到飞利浦影音提供的更好音质表现。随着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的陆续到来,可以作为子女孝敬长辈的节日佳品,旅游出行、关爱父母、呵护听力、安全出行。T6908即将在京东台上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