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数字与奥创光年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时间:2023-06-05 14:20:17       来源:实况网

正如凯文·凯利所说,“你未来的收益水平,取决于你在多大程度上能与机器完美地配合工作。”现如今AIGC(即生成式人工智能),已显现出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与应用前景,可以说几乎所有人正处于一个由AI为所有行业带来颠覆式的生产力和创造力提升的过程中。

近期,知名数字营销机构利欧数字宣布:率先推出面向营销全行业的AIGC生态平台"LEO AIAD”,并与AI智能营销科技服务商奥创光年达成战略合作,将人工智能对生产力的优化能力,从图文进一步扩展至视频内容的创作,打造营销领域生成式AI的全新生态圈。

一键出片,奥创光年赋能利欧数字拓展AI视频营销服务边界

 

利欧数字作为具有丰富广告营销行业经验和客户积累的顶级数字营销机构,近年来持续投入人力、财力、物力在前沿技术研发和探索。在AI技术浪潮来临之际,利欧数字打造一款能够多渠道、多场景使用的AIGC生态平台,以AI技术赋与客户达成更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也正因为重视奥创光年在AI短视频营销领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双方得以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奥创光年创始人分别为前字节跳动副总裁兼飞书产品负责人徐哲,及前雅诗兰黛副总裁兼品牌总经理杨海,产品技术与市场营销人才的紧密联合,使得奥创光年具备双重"基因”,一方面在AI智能营销领域拥有突出的技术及产品研发实力,另一方面也可以迅速帮助客户提升营销效率,建立奥创光年在AI智能营销领域的影响力。

在整个互联网的内容中,视频的内容量和流量分配占比更高。一旦AI应用于视频输出,将很大程度上改变现有的流量分配与营销结构。奥创光年可以为客户提供由AI主导的短视频内容洞察、创意策略及短视频批量混剪、AI风格化视频等技术及服务。通过与利欧数字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奥创光年则可以帮助利欧进一步将LEO AIAD的服务边界延伸至短视频端,助力利欧数字实现包括文字、图片、信息流、短视频等多种创意形式的自动化乃至规模化内容生成,大幅提升内容生产效率。

降本增效,奥创光年实现低成本商用视频批量生产

除了通过AI解决视频内容生产效率的问题,奥创光年研发的视频生成模型,只需品牌提供原始平面素材和各类原始视频,不仅可生成风格化视频,与其Content Marketing Platform的AI批量混剪能力相组合,还可形成低成本的商用品质视频,助力AIDA在短视频分发投放进一步降本增效,帮助品牌解决内容营销所需视频素材填充度和质量问题,有效提升了内容素材的互动性,降低CPM和CPE,提升投放ROI。近日,奥创光年新推出了商品端文生视频技术,用户只需提供实物商品,便可通过AI完成3D建模,用户只要输入简单的prompt,就可以生成商品在不同场景下的视频。这项技术意味着,AI可以批量化为商品生成原生视频,进一步丰富商品的素材库。

目前,利欧数字已将奥创光年的AI视频输出能力应用于快消、社交等品类的客户实践中,初步合作了Soul和一甸园等品牌客户,帮助其在市场营销业务中进一步降低营销成本和提升营销投放效果。之后,利欧数字还计划将LEO AIAD与自建的多个Trading Desk系统打通,在内容、算法多个维度,全面赋能投放效率的提升与优化。

这意味着通过与利欧数字的深度战略合作,奥创光年将有机会为更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服务,将其在AI短视频营销端的各项能力充分释放,与利欧数字一起,占据可观的市场份额,为更多行业和品牌客户解决营销问题,带来更多增长和成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