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陆帝一度电户外电源AC180:精致露营的启动键

时间:2023-04-18 11:48:54       来源:实况网

当今,科技的发展成就了我们便利的生活,人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工具达到目的。这种能够即刻获得的快感和安全感,也潜移默化地造就了现代人的习惯,我们习惯于伸手即得的便利,习惯于一切都在可控范围内。

而当我们原本能够轻松被满足的需求出现不可控时,这种超出常规的不确定感和不安感便使我们被焦虑所裹挟,而这其中,最常见的想必就是电量焦虑症了。近些年户外活动的浪潮涌动,人们纷纷投身于出游、露营的狂欢中。可谁的狂欢不想有电子产品和电器的加持呢,它们随时都可能需要充电,满电才让我们拥有确定感,出游才能尽兴。

全球Top3的户外电源品牌铂陆帝,正是看到了大家在户外对用电的需求,于近日推出了户外电源新品AC180,让大家在奔赴热爱的同时不被不安感所束缚,能拥有随时想用就用的确定感,在户外活动场景中能肆意撒欢。

此次推出的AC180是一款专为露营、出游等户外场景设计的户外电源新品,能够满足年轻一代的用电需求,懂户外人所想,也顾及出游者的不曾想。

在这款产品的研发中,研发人员投入了匠人般的精神,在用户思维的驱动下对产品精雕细琢,才带来了这款充满惊喜又极具性价比的产品。

首先,在充电方面,铂陆帝新品AC180支持墙充、太阳能充、车充、铅酸电池充四种方式,其中墙充又有快充、静音充及标准充三种模式。在快充模式下,有了铂陆帝Turbo技术的加持,AC180的充电速度实现了行业性的突破,45分钟即可充满80%,充满只需1小时!也就是说,出行前只需要用收行李的时间就可以充满,即便是出门在外,小歇一会儿一眨眼的功夫又可以带电出发,这样的充电速度对户外用户来说真的是非常惊喜了!

而且,延续了户外电源的标配,AC180可以使用太阳能充,搭配500W的太阳能即插即充,让我们可以尽情体验电能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快感!

在行车旅程中,我们也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用车充给AC180充电,把车充充电线一端插入车载点烟器, 另一端插入AC180的车充充电输入端口,就可以一边奔向目的地一边为电源充电了。赶路充电两不耽误,到了新的目的地户外电源就又“满电复活”啦!

说到在户外使用电源,最绕不开的还是容量和功率问题,毕竟这会直接影响到我们能够在户外使用哪些电器设备,能“待机”多久。这款AC180作为铂陆帝在国内推出的首款一度电产品,额定功率1800w,容量达到1152Wh,比普通一度电产品在容量上提升了15%!打个比方,这样的容量可以对50瓦的车载冰箱供电长达19个小时,如果是给容量4000mAh的手机充电则可以充满超过57次,容量方面对户外出行来说是非常够用的。

而且,它1800w的强劲大功率可以完美驱动1800w以内的设备,而且这个最大功率目前是超过了市面上所有的一度电户外电源的。并且,AC180拥有多达9个接口,还支持手机无线充,在户外场景下可以满足相机、手机、投影仪、游戏机、炊具、车载冰箱等多种设备同时使用,虽然身材小,但是这个“小电站”给我们带来的安全感可是实打实的。

另外,在铂陆帝智能逆变技术下,开启大力士模式的AC180能够带载2700瓦以内的感性负载,对像电饭煲、吹风机、热水壶等加热型电器更友好,大大扩展了户外电器的使用场景。

不止如此,户外电源自身的省电能力也在铂陆帝AC180研发人员的重点考量之中。

据悉,这款AC180做到了只有11w的空载低能耗,这个数值刷新了行业记录,也让AC180成为了实打实的节能产品。同时,AC180的端口支持分区独立设置,用户可以将不使用的区域电源关闭,以避免不必要的电量损耗。搭配铂陆帝官方APP,还可以及时监控设备工作情况,控制充放电的时间,及时进行省电设置,实现了全方位节能。

作为一款户外电源,安全性是最最重要的考量,因为户外场景的复杂性,电源可能经历暴晒、高温,又或是长时间放置在车内,所以在安全上,必须得有十分的保障。AC180使用汽车级磷酸铁锂电池,不仅寿命达到普通锂电池的3-5倍,还能够抗高温、防火、防爆,使用更安全。

并且,AC180内置了铂陆帝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可以实时监测电池状态,并在异常情况下自动开启智能保护。搭配电源纯正弦波的输出,AC180无论是在自身的安全性上,还是对充电设备的保护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除此之外,AC180还贴心地设置了接地点,比消费者更多想一步,将精益求精贯彻到底。

铂陆帝对消费者的户外用电场景进行深刻的洞察,并依靠其坚实的研发技术打造出了这款AC180。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为电器提供电量,更为我们的出行赋能,增添了更多户外用电的可能。

所以作为便携式户外电源一度电产品,AC180不仅仅只是给电器充电,更帮助现代人缓解了电量焦虑,这种确定感和安心感,可以助力人们在生活及出行娱乐时能尽情感受快乐。进一步说,铂陆帝这款新品不应该只在被需要时才被想到,而是会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因为它的存在,我们能探索更多生活新的可能。

据悉,这款新品是目前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一度电户外电源产品,非常适合大家出游使用,并且据悉,截至4月30日前,AC180将在原价4999元的基础上有1000元的优惠,只需3999元,非常划算。

另外,铂陆帝还有一款新品AC60,原价3499元,新品尝鲜价2999元,优惠有限期,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移步天猫、京东了解选购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