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运动耳机,飞利浦“气传导”A6708开放式真无线耳机分享

时间:2023-06-30 14:59:29       来源:今日热点网

转眼间炎热的夏天已经来了,毫不意外关于减肥的话题热度愈演愈烈,究其根源是因为当代女对身材的焦虑日益严重,如何打破身材焦虑症?我的选择是:运动。不得不说,运动给我偶尔简单枯燥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我开始从运动的过程中获取松弛感,逐渐享受“长期主义”运动带来的踏实感。

对于和我一样喜欢健身和运动的人群来说,音乐作为“兴奋剂”是必不可少的,戴上耳机,听着带感的音乐,感受肌肉收缩的时刻,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训练状态直接拉满,快乐翻倍,所以一款好的耳机是健身运动的“灵魂”。挑选运动耳机时,所以除了要轻便好看之外,也考虑到经常有比较大的运动量和动作幅度,所以开始对耳机防水防汗、防滑耐用以及佩戴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也是我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飞利浦A6708开放式真无线耳机的原因。

佩戴舒适,随身运动伴侣

由于我是中度视,生活中需要长期佩戴眼镜,这款飞利浦“气传导”A6708开放式真无线耳机整体机身重量很轻,设计的十分精巧,跟眼镜一起佩戴很舒适,对“眼镜人士”非常友好。它采用的是人体工学设计,多点支撑可以达到佩戴舒适稳固的效果,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话来讲叫“狂甩不掉”。双轴铰链式可调节设计,上下、左右都可以旋转调节,稳定贴合的同时也可确保达到最好的声音。之对于运动健身爱好者来说,飞利浦“气传导”A6708开放式无线耳机真是非常棒的一个选择。

选择飞利浦“气传导”A6708开放式真无线耳机的另一个原因是它采用不入耳的佩戴设计,对小耳蜗的人特别友好,不会因为耳机脱落而影响户外运动的体验,而且硅胶耳挂的质地柔软细腻,长时间佩戴也不伤耳道,能够有效保护耳膜,确保听力不受损害。开放式听音在户外跑步运动的时候,可以确保听音乐的同时也能听到周边环境音。这些对于热爱户外运动的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会让户外运动变得更安全,飞利浦耳机的这些功能既实用又贴心。

一款好的运动耳机需要兼顾稳固舒适和防汗防溅等多个属,才能做到运动时可以佩戴无忧。飞利浦“气传导”A6708开放式真无线耳机支持IPX4级防泼溅防汗、防冲洗保护,运动起来可以肆意挥洒汗水,既舒适又安心。在比较大幅度运动的时候不用担心掉下来,同时也能够有效规避有线式耳机带来的甩动烦恼。

无需入耳,还原纯粹音质

飞利浦“气传导”A6708开放式真无线耳机没有跟风时下大多数开放式运动耳机的骨传导方式,而是采用了传统空气传导模式。同样是不入耳的佩戴方式,使用时都能听到外界的声音,但骨传导耳机是通过振子震动耳骨传递声音,长时间佩戴后容易产生麻或痒的感觉,而开放式”气传导”耳机就很好的避免了这方面的困扰,而且它的音质饱满丰富,声音指向和私密更好,可以听到更自然的声音。所以相对骨传导耳机来讲,我更钟爱气传导耳机。

在音质方面,飞利浦“气传导”A6708开放式真无线耳机也有一套很好的解决方案,采用定向声学技术,专门的音腔和算法将音乐传送到耳道,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漏音和振动,并且保留细节和低音。可以说,它在目前现有的开放式TWS耳机中音质是最好的。要知道,不管是运动还是休闲时刻,有了高品质音乐的加入,真的会燃起来!

便捷操作,解锁优质生活

我喜欢在户外自由奔跑的感觉,听着轻快的音乐和迎面的风,有音乐会让我觉得运动并不会枯燥乏味,跑步的步伐也会跟着音乐活跃起来。自从拿到飞利浦“气传导”A6708开放式真无线耳机后,我对运动的积极又上升到了一个阶,尤其是在清晨和傍晚的时候做一些运动,放松舒展一下自己的身体,听着耳机里的歌单,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空。

飞利浦“气传导”A6708开放式真无线耳机是一款可以调节音量的TWS耳机,便捷的触摸式操作,让音乐跟着你运动的节奏随时切换,为繁琐的运动过程做减法。同时它的续航能力也十分强大,A6708的耳机续航时间可以达到6小时。即使在户外没电也不用担心,充电盒还可以额外提供15小时续航。充电15分钟,可以使用1小时。要是着急出门运动充个十五分钟就能轻松搞定。简直完美解决了我所有对蓝牙耳机的用电焦虑。

结:

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讲,一款能够做到“运动不掉”“音质不降”“佩戴不疼”的耳机十分重要。而舒适无感0压佩戴的飞利浦“气传导”A6708开放式真无线耳机在这个炎炎夏日,为我带来了无感清凉的佩戴体验,即使长时间佩戴也没有压迫和异物感,成为了我在运动健身时的“随身伴侣”。它的开放式结构在运动时也可以获得与环境音良好的交互效果,定向声学技术使得它的音质表现非常完美,十分适合当下非常流行的跑道social。最后是独特双轴铰链设计,可以适配各种耳的轮廓,无论怎么运动和晃动,都更加稳固和贴合。便捷的操作设置,让出门运动更为简单。

无论是运动健身、驾驶出行、还是商务办公,飞利浦A6708开放式耳挂耳机都能够完美适配。拥有如此多的优秀特质,我相信这款耳机一定会成为很多运动爱好者的选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