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知交所成功举办四场【2023年深圳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与服务培训】

时间:2023-11-24 11:58:15       来源:太阳信息网

港知交所(深圳)有限公司于2023年11月前成功举办为期四场【2023年深圳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与服务培训】。

培训活动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港知交所特别邀请了深圳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吴高林、深圳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凌嘉莲、涉外专利代理师叶培勇、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专家库专家郑玉林、深圳市律协著作权委员会主任张勇、华为终端原专利评审委员会主任李自军、专利代理人、知识产权律师李春荣亲临授课。

四场的培训主题围绕:提升专利申请质量与培育高价值专利政策解读、海外专利布局的业务流程、高价值专利培育策略方法与转化运用实战案例、传统代理机构向高价值专利代理服务机构的转型策略、原告的专利侵权诉讼策略及作为被告的专利侵权抗辩理由、高价值知识产权服务的交付标准、从不同视角看高价值专利以专利授权确权、侵权诉讼程序为例、提升专利运营水平,最大限度挖掘专利价值、如何构建技术壁垒及布局高价值专利,打造杀手级专利、高价值专利培育与专利成果转移转化路径分析、预研与技术不确定性管理、高价值专利代理服务的布局方法论、跨国公司的孪生发明专利"覆灭记"、专利诉讼的独特魅力与应对策略、海外专利侵权判定与分析评议案例等内容展开精彩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活动都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关注和参与,每场均有50-60位学员参加了线下培训,线上线下共计培训学员1000余人。在培训现场,设置学员问答环节及学员心得分享,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由港知交所(深圳)有限公司、知识产权创新联盟、香港知识产权交易所联合发起专家聘请仪式及结业证书颁发仪式。港知交所特别邀请了深圳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凌嘉莲为已完成《2023年深圳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与服务培训》50余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大家反响热烈!

《2023年深圳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与服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专利战略,发挥集中人才和技术优势,大规模培养高价值和高水平的专利创新人才,推动深圳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与服务高质量发展。共计四场《2023年深圳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与服务培训》圆满举办,各位学员均表示学有所成。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