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街-HiFi-降噪当代大学生全能耳机,飞利浦新品H7508体验

时间:2023-09-07 14:37:08       来源:中国创投网

飞利浦影音是真的懂年轻人,今时今日很多像我一样的学生党都喜欢紧跟潮流,有着“国民HiFi耳机“之称的SHP9500珠玉在前,在蓝牙降噪耳机越来越普及的今天,飞利浦再推出一款适合学生使用的全能型耳机也就不让人感到意外了。随意我们的潮流方式和以前已经大不一样,不仅仅衣服、饰品要时尚好看,就连智能穿戴设备也要和潮流搭边。就拿头戴式耳机产品来说,除了颜值要高,更要舒服、久戴不累,毕竟我们这一戴很可能就是大半天,最重要的是价格要亲民。而飞利浦影音新上市的这款头戴蓝牙降噪耳机-H7508呢,从颜值到声音表现说实话就深得我心,更别提它还有很多贴心的小设计。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说一下,为什么我会如此青睐推荐H7508这款头戴式耳机。

始于颜值,忠于音质

飞利浦H7508的颜值在三百元同价位耳机的表现来说属于是上等水平了,它有纯白和纯黑两种颜色可选,白色更百搭,黑色则更潮酷。在细节方面,这款H7508采用多向折叠的方式,折叠起来体积小,携带更加方便,很适合当代年轻人轻装出行的方式。此外耳机的耳垫和头梁内侧采用的是蜂巢纹路的防水布料,触感和耳朵的佩戴、包裹度和头部的舒适度都拿捏得十分不错,给足耳朵很大的安全感。

重要的是,这种耳垫材质还是透气的,就算是夏天佩戴出门也一点都不会觉得闷热。我曾在36摄氏度的艳阳天气佩戴它出门,从头到尾都没把它摘下,因为它的透气性很强,哪怕炎热的天气也不用担心把耳朵闷出痱子。

所以,H7508在颜值和人性化的细节方面真的没话说,当颜值和人性化搭配上高品质,这件产品就不得不被称为品质上选了。事实上H7508在品质方面的表现丝毫不差。

H7508还有几处贴心的惊喜体验,专门针对戴眼镜的人群,做了零压感耳垫设计,软泡沫耳棉可以很轻松的隔绝耳垫对眼睛的压迫感,有效缓解眼镜架的压力。传统的头戴式耳机对戴眼镜的人特别不友好,经常会压住眼镜腿,最终变成对脸颊的压迫感,长时间佩戴还会让耳朵感到明显不适。但佩戴H7508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耐用性方面,H7508采用不锈钢头梁材质,“过硬”的品质让产品更坚固耐用,同时也降低了整身的重量,仅274克的轻量化设计,真正实现无感佩戴,一整天都不会累。

音质表现上,H7508使用了精心调校的4.0毫米HiFi级大动圈单元,可以对低中高音做优化处理,不仅能够强化中频和低频,使音乐更带感。同时也支持双有限链接的HiFi高解析音频认证,使用有线连接时,高频范围可达40kHz,能够提供高保真音质,让音质的表现更加卓越,哪怕是一些细微的音频细节,H7508也能清晰把控清晰呈现。

如此贴心可靠的时尚智能穿戴耳机,谁又能不爱呢?

智能体验,舒适随心

降噪操作和连接方面,H7508采用专用的APP连接调节,搭载的蓝牙5.2可以实现快速配对,除此之外H7508还可以多点连接,一机双联,相信对很多上班族来说对这个功能是刚需。只要将H7508同时连接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如果暂停其中一个设备的音频,那么就会开始播放另一个设备的音频,不错过任何一个来电也不错过任何一首音乐。

通过飞利浦专属的APP对H7508进行设置和控制,包括噪声控制、环境声透明度、自适应通透模式、EQ音效和音量调节等。由此看来,H7508既有时尚潮流的手势控制方式,也有精细丰富的软件操作系统,通过这些小细节和功能的设定,让年轻潮流变得更加时尚了几分。

值得一提的是,H7508在右侧耳罩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钮,这个功能对于我们这种懒人来说可太友好了。一键就可以唤醒siri等语音助手,也可以通过独立降噪按键切换不同的模式、曲目、音量和操作通话。

H7508共有四种不同的聆听模式,分别是通透、降噪、普通以及APP的自适应模式,其中通透模式的开启特别有意思,用手掌捂住右耳耳罩,即可快速进入通透模式,自动降低音乐音量放大环境声音,方便和人进行临时的交流。而当手掌离开右耳耳罩,即刻会恢复到此前的模式。

在降噪的表现力上,H7508采用ANC混合主动降噪技术,4麦克风降噪系统,深度可以达到-43dB,一键“静音”外面的世界,让我们随时随地沉浸式享受音乐带来的魅力。而且在通话过程中,H7508的通话降噪将通过AI算法来进行实现,根本无惧外界嘈杂的声音,不会耽误任何一通重要的电话。

而长达60小时的超强续航,降噪模式下依然可以保持45小时的高续航使用,这些是支撑年轻人在户外尽情释放自身潮流品味的重要因素。充电效率方面,飞利浦影音也对H7508做了优化升级,快充15分钟就可以拥有3小时,这种超快充的体验对我们经常忘记充电的年轻人来说,简直是一记定海神针,出门前利用收拾仪容仪表的时间充个电,完全不怕会有任何耽误,就可以大胆做一个潮流青年。

除了续航和充电特性之外,出色的降噪能力和优秀的音质表现,也成为着这款H7508一上市就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原因,它满足了音质发烧友和潮流发烧友的追求和信仰。

结尾:

这款H7508作为飞利浦影音潜心研发的高性价比产品,不仅颜值出众,功能全面,价格亲民,很适合学生和初入职场的白领通勤使用,在人性化的功能和设计细节方面,也是做到了极致。H7508真正迎合了当代年轻潮流群体的品味,同时也在品质方面表现出极高的诚意,是当代追求音乐品质和时尚品质的年轻人的品质之选。

TAH7508: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62860854.html?gx=RnAomTM2bWLQzMwXq4dxWUUJoHBm7Zo&gxd=RnAow2QIOWLYmcpG_ddwD_4qZsLz2ck&ad_od=share&utm_source=androidapp&utm_medium=appshare&utm_campaign=t_335139774&utm_term=CopyURL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