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声筑场,浸享震撼!5.1回音壁B7568惊艳上市

时间:2023-08-14 19:25:31       来源:今日热点网

近年来家庭影院市场发展迅速,伴随彩电的大屏化、视听技术的成熟化,用户对家庭影院的要求水涨船高,“沉浸感”成为新的需求焦点,而听觉,正是打造沉浸感的重要维度。基于对市场需求新变化的洞察,近期,飞利浦影音携重磅推出全新音响作品B7568回音壁。作为拥有百年积淀的欧系经典品牌,飞利浦影音对回音壁作品的打磨近乎苛刻,始终执着于以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趋完美的听觉盛宴。此次推出的飞利浦5.1声道回音壁影院B7568同样秉持了飞利浦影音的创新理念,展现出前所未有的产品设计力、声场塑造力和声音表现力,其独特的扬声器布局和摆放方式,也必将在家庭影院爱好者间卷起沉浸飓风!

听得见的360度全景音效

沉浸科技,声临其境

用户对听觉享受的追求,早已不再止步于音色、音质,而是迈向更高阶的综合课题:真实感。为了构筑出精准细腻的沉浸式声场空间,B7568汇集了多种声学“黑科技”。它采用5.1声道物理扬声器系统,左右前置声道搭配独立中置声道和环绕声道,多方位打造出声音的包围感,跑道型全频单元不仅带来了纤薄时尚的造型,更带来了精准的发声方向。而B7568和普通回音壁在连接上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2个环绕音箱需要连接至无线低音炮上,所以环绕和低音炮需要处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好在低音炮只需要插电即可正常工作,摆放灵活。

在此基础上,DTS Virtual:X和杜比数字+(Dolby Digital Plus)音效的加持又让电影声场进一步进化,让声源摆脱位置的束缚,根据影片场景需要对声源进行定位,让5.1声道也能产生7.1声道般的360度全景音效,通过杜比数字+的音频编码技术,淋漓尽致展现临场感十足的电影音效,如同置身场景之中一般真实、沉浸。

多元化的听觉需求

惊艳之声,刚柔并济

在家庭影院的打造上,视觉与听觉相辅相成,B7568回音壁拥有高达226W最大功率,在50平米内可塑造出极具震撼力的惊艳音效。同时,它还配备了可放置于房间任意位置的无线低音炮音响,通过下向声浪与客厅空间产生共鸣,用声音牵引着用户感知巨涛拍岸的壮阔震颤、激战爆炸的惊心动魄,让影像中的场景更具魅力。

如果说冲击力是B7568“刚”的一面,那么声音调平技术则展现出它“柔”的一面。通过这一技术,B7568能够及时检测音源信号并将其设置到稳定水平,声音呈现出更加和谐统一的效果,也使用户的聆听体验更加舒适悦耳。此外,B7568还贴心地搭载了多种声音场景模式,如电影、音乐、体育场、夜间模式等,以配合不同娱乐场景下的音效需要。

不设限的爱乐空间

轻松连接,浸享音乐

而在使用场景上,B7568回音壁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更多元的可能性。它配备了HDMI ARC接口,用户用一根数据线就能完成音频数据的双向输出,连接方式简单方便。同时,用户也可通过蓝牙播放、USB直放等多种方式,无损播放音频文件,更加自如地享受私人音乐时光。

以沉浸声场还原鲜活场景,以震撼音色释放感官惊喜,回音壁B7568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真实、更强悍、更灵动的音乐新享受。目前,飞利浦5.1声道回音壁影院B7568已经在飞利浦家庭影音京东自营店台上线,快开启沉浸体验之旅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