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双耳,0压办公·飞利浦骨传导耳机A6606有“型”有料

时间:2022-03-10 09:40:38       来源:财讯网
      职场人的工作可离不开音乐,失去了音乐的工作瞬间变得索然无味。但是长时间佩戴入耳式耳机反而让耳朵经常有种刺痛感,还不能和同事及时沟通。既然离不开音乐,那么有没有一种耳机既可以享受音乐又不错过职场关键信息呢?答案是肯定的。骨传导耳机就很适合办公的时候使用。骨传导耳机独特的骨头传播声音,让双耳聆听彻底解放,不需要堵住耳朵,对耳朵没有伤害,而且可以听到周围同事的声音,不只是办公,日常出行戴出去也很放心。

那么新的问题来了,这么多五花八门的所谓“骨传导”耳机,究竟怎么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工作时使用的耳机呢?

不伤耳膜,才是真骨传导

所谓骨传导耳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解放双耳,通过耳骨传递声音,不像传统耳机,佩戴久了会对耳膜造成损伤。因此,骨传导耳机是可以轻轻松松长时间佩戴的。在对比多个品牌、多种骨传导耳机后笔者最终选择了飞利浦骨传导耳机A6606。这款耳机使用的是后挂耳佩戴方式,平时上班挂到耳朵上,随意晃头也非常稳固,而且耳机是钛合金的材质,外部包裹亲肤硅胶,亲肤的同时也不会有束缚感。耳机整体只有35g,佩戴重量和真无线耳机没有多大区别,工作一整天耳朵很轻松。

出行无忧,音乐覆盖通勤时光

耳机的续航能力也是笔者考虑的重点问题,平时八小时的工作时间,还经常面临加班的问题,所以对耳机的续航能力还是有一定要求的。此次选择的飞利浦骨传导耳机A6606,其续航时间达到8-9小时(实测),平时上班通勤戴上,上班使用一整天,下班回家仍然有电,使用一整天只需要充电一次。另外,如果遇到下雨、下雪也不用担心,A6606有着高达IP67级的防尘防水设计,出汗或沾水也不用担心耳机损坏,耳机脏了甚至可以直接用水冲洗,耐用指数★★★★★。

悦耳相伴,心无旁骛专注工作

想要选择陪伴自己长久工作的音乐“伙伴”,就必须确保音质上乘,用好音质助力自己驰骋职场,一上班就“脉动回来”。相比于入耳式耳机直接在对着耳道发声,声音无论多好都无法营造现实的那种真实声音。而骨传导耳机A6606通过耳骨传递声音,听纯音乐、古典音乐,仿佛音乐就是身边真实的背景音乐,打造的氛围感可以用“十分逼真”来形容。在工作时使用A6606,自己也随着优美的音乐心无旁骛(耳机配有德国进口记忆棉,配合耳机使用可以滤除杂音,享受更上乘的音乐),更专注工作,但也能听到周围信息,及时回复身边同事的呼叫。

总结

飞利浦骨传导蓝牙耳机A6606,独特的骨传导传音聆听更健康,佩戴舒适稳固,超强防水性能、坚韧钛合金材质等富有亮点的设计,也为职场办公、商务出行带来莫大便利。

京东:https://item.jd.com/100013394617.html

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22400147169.40.3e04de44eK6kAl&id=655729516739&rn=9626205
fec22ad276d023f9b54192805&abbucket=1&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Rakuten乐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