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力,音未来!2021年飞利浦影音暨配件经销商大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1-10-25 16:35:40       来源:财讯网
      10月22日,飞利浦影音暨配件举办了以“聚势力·音未来”为主题的经销商大会。飞利浦电视/影音暨配件/手机总经理段文学先生,携飞利浦影音暨配件市场部、销售部以及售后服务部等部门同仁共同出席了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经销商伙伴相聚美丽的苏州。本次会议围绕影音暨配件市场的行业现状、品牌发展战略、新品规划、市场及产品营销策略展开交流分享,探讨行业创新发展趋势,共商未来发展大计。

高瞻远瞩,坚持五大业务发展策略

会议伊始,飞利浦电视/影音暨配件/手机总经理段文学先生做开场致辞。他表示,耳机市场逐年增长,娱乐影音、配件以及智能家居市场容量巨大,这些都是未来发展的良好契机。近四年,飞利浦影音暨配件业绩呈快速增长趋势,未来仍有巨大的增长空间。谈及未来发展战略时,他提出了“五大业务发展策略”,即1个飞利浦、2个聚焦点(耳机/娱乐影音类产品)、3大行销通路(新零售/KA/ND&B2B)、4大产品阵营(耳机、娱乐影音、配件、智能家居)、5即AVA所有品类同步发力,3~5年内市占率达到5%。同时,他也对全体经销商伙伴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下一阶段,飞利浦影音暨配件将会和经销商伙伴同舟共济,谋新致远,音未来!

产品是品牌的“生命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飞利浦影音暨配件始终坚持“创新为你”的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将技术革新和服务升级作为赋能渠道的基础内核。产品层面,飞利浦影音暨配件产品总监张巍先生在会上针对2022年的影音市场、新品策略以及核心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影音产品平均价格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前景令人期待。对于增量市场和存量市场会采取不同的策略,未来将基于用途和使用场景开发产品,持续高端产品的研发,推出更多色彩组合,在细分市场继续发力,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充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后疫情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

2021年依然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飞利浦影音暨配件市场部经理沈耀珺先生详细介绍了2022年的市场策略。他提出,将聚焦细分市场下的品牌布局,找赛道、聚产品、微创新、差异化竞争,打造品牌价值;通过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矩阵布局,快速触达消费者;继续加强品牌和IP联合,提升品牌曝光度;拓展影音产品综合门店,加大对机场店、商场时尚数码店的持续投入,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同时加速营销转化。

制定销售策略,精准施策

随后,飞利浦影音暨配件销售总监王连智先生详细解析了2021年第四季度及2022年耳机产品的销售策略。他提出,打造IP定制款,吸引年轻用户圈层;多品类共存发展, 打造主推爆款;借助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B站等渠道构建全域专业达人媒体营销矩阵以及对应的货品矩阵;线上线下融合,重振线下渠道,并加深渠道合作深度。

飞利浦影音暨配件销售总监杨东先生详细介绍了配件产品的市场现状以及主要产品品类销售策略。他表示,移动电源聚焦中高端用户,形成商务为主、时尚为辅的产品风格;充电器聚焦PD/GaN大功率产品,外观精致化,拓展中高端用户;HUB品牌化外观,抓住新应用场景与趋势拓展特定用户群;车品采用全场景化产品布局,提高中高端车品用户粘性;排插打造自有外观、桌面、跨界系列。

实体零售销售总监王海文先生重点介绍了B2C渠道的销售策略以及线下门店政策。具体内容包括:签约代理商旗下门店,展示销售耳机、音箱、配件全品类产品;电脑及游戏耳机产品方面,增强与飞利浦显示器、键鼠等IT门店间的紧密合作;Soundbar(回音壁影院)品类借助电视优质的线下资源,搭配音箱配套销售;智能家居方面,飞利浦全产品智能互联,共同促进销售。

表彰嘉奖,携手再创佳绩

虽然2021年面临诸多挑战,但飞利浦影音暨配件仍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耀眼成就的背后,离不开广大优秀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为了感谢经销商伙伴为渠道开拓、市场增长做出的贡献,会上还为优秀的经销商颁发了特别贡献奖、最佳战略合作奖等多个奖项,共享发展成果和喜悦。

此次飞利浦影音暨配件全国经销商大会是对前路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通过这次会议的分享与交流,参会的经销商伙伴对飞利浦影音暨配件的战略规划、产品定位、市场及销售策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飞利浦影音暨配件近年来取得的卓越发展成果和广阔的未来前景也让经销商信心倍增。在接下来的岁月里,飞利浦影音暨配件将继续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推出更多创新产品,为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凝智聚力,携手经销商伙伴继续奋楫扬帆,全力奔赴新征程,再攀新高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配件 经销商 大会